沧兰烨

龙之谷战牧战-职业是什么?不存在的-剑三本命策毒-能吃其他~拖延症晚期

兄弟杂谈Ⅳ

 控
沧翼
 意外的是个萌物控呢。像毛茸茸的耳朵装饰,毛茸茸的尾巴,还有萌战士,跟可爱的牧牧,看到的时候都会感觉自己心中了一箭。不能自己呀!可是一点都不认为萝莉有什么萌的地方,反而觉得有点可怕【?
月疏
 妥妥的兄控哟!但是哥哥的感情也太迟钝了吧!一点都看不出来我喜欢他【::>_<::】,就算这样,我也没放弃让哥哥知道我喜欢他这件事。所以我得快点成为萌月主才行【握拳

 喜欢
沧翼
 喜欢很多东西,谷里面的风景,喜欢刷图站街,喜欢存一大堆东西进仓库,可是仓库本来就不够用,喜欢将东西卖出去之后背包里三位数的金币。最近还喜欢上了瞭望台,可以看到城外灰蒙蒙的一片。不好意思,好像扯远了。嗯?喜欢的人么?喜欢前辈,喜欢认识的朋友,喜欢牧牧,但是面对他们的时候会有点紧张,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当然,最喜欢的就是月疏了,因为是最亲近的人呀。
月疏
 喜欢哥哥的飞马,它是哥哥认识的一个前辈给的,是个喜欢穿红色的一个冰灵。哥哥的飞马在哪里都是那么的耀眼。最喜欢的就是哥哥了,没有之一!要是哥哥也能像我喜欢他一样喜欢我就好了,才不管那么多,嫁了再说。要是哥哥不喜欢的话我也不会再说了。

 颜色
沧翼
 黑色或者红色,我一般买时装都是买这两种颜色。最好就是黑加红了,但是每次都要纠结一番,因为黑加红的太少了。
月疏
 蓝色跟白色吧,一直都喜欢蓝色,因为出生的时候头发是蓝色的。要是要染头发的话也是没问题的。买衣服的话比哥哥省时多了。

评论
热度 ( 1 )

© 沧兰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