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兰烨

龙之谷战牧战-职业是什么?不存在的-剑三本命策毒-能吃其他~拖延症晚期

问卷互答【右】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不敢相信宛如小强一般生命的人会比我还早死去,我尽量去相信这个事实。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我会紧紧抱住你的腰,把头搭在肩上,说着:撒娇的话请随意吧。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多过来这边吃饭吧,今天我又试了新菜式。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怎么不是我呢,这是你的一大损失呢。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别动,我是警察。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会对你说每逢躺床胖三斤。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今天吃麻辣烫还是关东煮?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对所有事都是一种旁观的态度,虽然看上去挺冷淡的,其实跟谁都可以聊得来。

10. Eyes:双眸
  哦阔,比我还中二的中子星。

11. Hair:发
  看着就让人爱上的米白色。

12. Family:家庭
  哇,这个家庭还蛮大的,会有一对非常恩爱能生的父母,他身为大哥,底下还有一堆弟妹。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我能据为己有吗?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我会把它们留在心底的。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与你跨过千山万水。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挡吧,并且要骂为什么不穿上我准备好的防弹衣。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真诚地为您服务。

18. Love me?爱我?
  我的荣幸。

19. Date me?和我约会?
  你是想要度假还是玩点极限运动?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没有。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从见到你开始到现在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不,杀了你等同于自杀。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当然不。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我认为你最重要的东西就是食物,我可以取走它们还你一份大餐可以吗?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我认同不可理喻,但不认同讨厌至极。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我是你的饲主。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请在朋友前面加一个男。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一个夏天的竞技场水池边。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安静,可爱,毛球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这应该是女神在许愿池边送我的愿望礼物。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是的。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你的声音。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给你我的爱。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一半一半。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刚才。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说出来不就告诉你了吗?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当然,为你而写的。

评论

© 沧兰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