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兰烨

龙之谷战牧战-职业是什么?不存在的-剑三本命策毒-能吃其他~拖延症晚期

问卷互答【左】

问卷是由一位龙小姐友情提供(◍ ´꒳` ◍)
初衷是看到问题挺对我的一对CP,所以就试着写了一下
这对CP感情比较复杂,能甜能虐能暖能冷
分左右篇,可以试着猜个谁上谁下
下面看文 (●◡●)ノ♥


WHAT WOULD YOU DO IF
想象这些场景如果发生,你会怎么做?
1.I died: 我逝去
        发狂,开个玩笑,在特殊的时间会去墓上祭奠一下,带上酒。

2. I Hugged you:我拥抱你
        反手回抱,用手揉搓后颈跟头发。

3. I lived next door to you:我们是邻居
        我有零食跟电影,能借个家庭影院不?

4. You found out I was married:你发现我已婚嫁
噢是嘛,祝福你【感觉自己来晚了一样的低落】

5. I stole something:我是窃贼
别鼠头鼠脑的,乖乖跟我去公安局

6. I was hospitalized:我不幸住院
      嘴上嫌弃,却担心着会不会因为孤独而害怕的你,陪你一起。

7. I refused to leave my home:我只想在家宅着
      我家里没日用品换了,一起去买吧!

WHAT DO YOU THINK ABOUT MY
你怎样看待我的
 
9. Personality:性格
      有大男子主义倾向,喜欢炫耀,照顾人还是挺细心的。

10. Eyes:双眸
      骚紫色,曾经嘲笑过。

11. Hair:发
      深紫色吧?毕竟没有阳光照射的情况下紫色不会显现。

12. Family:家庭
      会有一对相敬如宾的父母,如果有弟妹的话肯定会很照顾他们。

WOULD YOU
你是否愿意
13. Help me hide a body?帮我藏起尸体
      我服从着你的意愿。

14. Keep a secret if I told you one?保守我曾向你倾诉的秘密?
      带着入土。

15. Hold my hand?执我之手?
      与子偕老

16. Take a bullet for me?为我挡住飞向我的子弹?
      挡住之前先拉着你避一避吧,毕竟手臂中彩比心脏中彩要好得多。

17. Try to solve my problems?为我解开疑难?
      尽我之力

18. Love me?爱我?
      乐意至极

19. Date me?和我约会?
      今天要去哪里好?

HAVE YOU EVER
你是否曾
20. Lied to make me feel better?对我说过善意的谎言?
      有,并不多

21. Wanted to kiss me?想要亲吻我?
      每天的早上跟晚上。

22. Wanted to kill me?想要杀了我? 
      爱你爱到杀死你?亲爱的别开玩笑。

23. Broke my heart?让我心碎?
      还真想让你体会一下的,并没有机会。

24. Kept something important from me?取走我重要的东西?
      可能吧,毕竟对于我来说,同等重要。

25. Thought I was unbearably annoying?认为我不可理喻,讨厌至极?
      没有

AND MORE
以及
26. Who are you?你是谁?
     在你生命中因为走不动而停留的过客。

27. Are we friends?我们是朋友吗?
      是的

28. When and how did we meet?我们何时何地相遇?
      那年夏天的下午竞技场的水池边

29. Describe me in three words:用三个词来形容我:
      温柔,撒比,毛线

30. What was your first impression?你对我的第一印象。
      小受

31. Do you still think that way about me now?你现在还这样认为吗? 
      不不不,打死也不敢

32. What reminds you of me?什么会让你想起我?
      连空气都会

33. If you could give me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如果你能给我一切,你最想给我什么?
      我的命

34. How well do you know me?你有多了解我?
         你的一切

35. When's the last time you saw me?你最近一次见到我是什么时候?
         好久不见

36. Ever wanted to tell me something but couldn't?你有什么是想要告诉我却不能告诉我的吗?
         对你的爱。

37. Are you gonna repost this to see what I say about you?填好后你会和我交换问卷吗?
  会。

评论

© 沧兰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