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兰烨

龙之谷战牧战-职业是什么?不存在的-剑三本命策毒-能吃其他~拖延症晚期

来不及的救赎【杀手向】(一)

文案【×】:你说:“我会照顾你的。”

                    你说:“对不起。”

                    我说:“再见。”

                    你说:“我错了。”

      让人捉摸不透的杀手,陷入温柔陷阱。是杀人还是救人?我是否适合被救赎?

文案【√】:一个平常的任务引出秘密杀手,仿佛无处不在的危险。耀眼的救赎,是否能拯救得了那个深陷黑暗的人?救赎就不应该死掉。


      莲花沼泽

        这几天阿铭感觉一点都不好,无论是女人的第六感还是身为一个杀手的直觉,但是这种感觉产生了,外面却是平静如常。门外响起敲门声,“M,C他回来了。”阿铭【阿铭:代号“M”,对沧翼有爱慕之心。一般做事都派傀儡完成,唯一反对沧翼潜伏在任务人物身边】扫除内心的忧虑,开门对着傀儡来了一个埋胸,“我去接他了~”傀儡对此习以为常,朝着阿铭离开的方向鞠了一躬,做自己的事情去了。

        老地方,阿铭找到头发微湿的沧翼。满心欢喜的阿铭从背后飞扑过去,“翼君~”沧翼【沧翼:沿用主世界的设定,却没有得到救赎,成为一个成熟的冷血杀手,多面性,拥有“幽灵”和“收割者”两个称号。代号C。】一手端着杯子,一手拿着一叠资料,一个侧闪直接躲过了阿铭的百分百命中埋胸杀。“嗯。”简单地应了一声,沧翼用脚撩开一张椅子坐了下来,“过来看一下这个。”沧翼喝了一口深棕色,被阿铭称之为怪水的茶。一谈到正经工作,阿铭收起玩心,走过去接过资料就看。沧翼:“新任务,刚接的。”阿铭翻看资料,“不能去!”只看了一眼,阿铭就否定了沧翼这次的任务,女人可怕的第六感。早上的不安又出现了,比起这几天都要来得强烈。“阿铭,”沧翼抬起头看着阿铭,“你知道的,任务接了就不能退回去。”阿铭被训了一顿,才收敛起自己的表情,跟沧翼了解任务的大概之后就回去了。

        沧翼对着写着基本资料的那一页,捧着茶就这样定格。疏雨,23岁,职业圣徒,是一位冒险家,在一个公会中担任副会长。一份平淡无奇,像是简历一样的资料。他想不明白上头为什么要将他作为目标,也想不明白阿铭为什么那么大反应,他不是不相信阿铭,但是他找不到有可疑的地方就不想听阿铭的话。

        阿铭回到住所之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什么东西都让傀儡来接手。在沧翼准备出发的时候,阿铭才出现,直接把一个小人偶塞进沧翼的手里。沧翼摊开手掌,发现这个人偶有点像自己,给了阿铭一个微笑“这个人偶可以承受一个爆炸性的伤害,一定要带着它,不能离身!”“是是……”沧翼上马,对阿铭说:“谢了,等我回来。”直到沧翼消失在视线中,“M。”阿铭呼唤傀儡,“是,M。”“明天我也要出任务了,照顾好这里,把C的动向汇报给我。”也叫做M的风行【称为M,阿铭的傀儡,风行者,被视为阿铭的替身】点点头。

    神圣天堂

        沧翼来到神圣天堂,安顿好自己,并不着急于找到目标人物,手下各个线人已经安插在目标所在公会里,情报会源源不断地反馈回来。“神圣天堂……”沧翼骑着的卢站在街上,望着王城的方向,斜阳映照着的城墙,使王城古老而神圣。就像一种诱导一样,想要救赎着他,沧翼的内心却是波澜不惊,救赎于他本来就是海市辰楼。恍惚之后,沧翼身边多了一个人。“夕阳下的王城美吧?”那人一样遥望王城,却是带着一种朝圣的神态。沧翼面无表情地看着他,还是赞同了那人的话,轻哼出一个声音:“嗯。”

        那人穿着朋克套,骑着雪风马,“我还有事,先走了。”留下沧翼望着他渐渐细小的背影。从外形上也能给沧翼提供很多信息:带着魔杖,一位祭司,能这样穿着的不是高位者就是一个不在祭司团工作的,直觉告诉沧翼不会是前者。天色渐晚,温差明显的神圣天堂催促着沧翼该回去了。


评论

© 沧兰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