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兰烨

龙之谷战牧战-职业是什么?不存在的-剑三本命策毒-能吃其他~拖延症晚期

来不及的救赎【杀手向】番外【含剧透】【林子X月疏】【皇---月】

‘小林你究竟跑哪去了?快回来,公会你不管了?’林子看了一眼催命一样的私聊,却一言不发地屏蔽掉。今天是第三天了,沧翼死后的第三天,林子选择跑来凯德拉,在这座铁血要塞之中冷静自己。站在空地上的林子抬头望向太阳的方向。看来我有点明白你为什么那么喜欢用这个角度看天了,阿翼,你说的救赎真刺眼。

“先生你怎么了?”身边突然有声音响起,林子也吓了一跳,想看向声音来源,然而一阵眼花。那人扶住了林子,“我还是扶你先坐下吧。”林子跟着那人的步伐,坐在背对太阳的水池边,林子努力眨眼,短时间内睁眼闭眼都是一片红。“谢谢……”林子看向那人,是一个蓝发蓝眼的战士,他在笑着,周围都是温暖的气息。

“现在的太阳还不算猛烈,先生你这样子看着太阳也是会伤眼的。”那人也坐了下来,“先生是在等人还是来这边办事的?”林子也试着跟他交谈,月疏,居住在凯德拉,平日接一些冒险家的任务,但是多时候都是在凯德拉带小朋友,上面有一个哥哥,却是很久没有见过了。“你哥哥叫什么名字?”“沧翼。”林子的瞳孔骤然缩小。

“你认识我哥哥吗?”林子不敢看着月疏的眼睛说话:“认识。”月疏对林子的变化很好奇,“我哥怎么了吗?”“你哥……他死了。”林子顿了一下,再补充,“为了救人。”

“是嘛,”月疏眼神暗了下来,“我哥在我小时候就已经把我寄托在凯德拉,不知所踪,除了定期有信件跟汇款,从来都没有回来看过我,我都忘了他长什么样子的了。”月疏看向林子,问:“林子哥哥你说我跟我哥几分像?”林子仔细看了几眼,回答:“七分像。”其实只有三分相似,林子并没有说出实情。

原本出于好心不让这个阳光男孩有所负担的林子,在此后的一个月亲眼见证了月疏的外貌慢慢转变成沧翼外貌的过程。

【写在后面】

“阿翼啊,我好像喜欢上你弟弟了怎么办?”林子自言自语着。

月疏靠近林子,问:“林子哥哥你在做什么?”

“啊哈?!没,什么都没做!”林子这就很尴尬了

月疏来了个挑眉杀,“我听见你在叫我哥?”

“不,这是你的错觉。”林子坚持住了,没有破功。

影小刺在前面催促林子跟月疏两个:“林子别磨叽了,走了。”

林子抓住月疏的手臂,轻轻拉着他走,“他们催了,我们也走吧。”

评论 ( 3 )

© 沧兰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