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兰烨

龙之谷战牧战-职业是什么?不存在的-剑三本命策毒-能吃其他~拖延症晚期

狼与蝶【肆】

        随着苗桑的肚子越来越大,决定返回苗疆待产。李晓年又是那种妻奴,娘子的话都听都从。战场上少了两个人也不会引人注目。苗桑选择在离五毒总坛不远的树村村落暂住下来。李晓年为了掩人耳目,并没有穿上自己的一身军装,只穿着常服。


        四个月后,苗桑九死一生地生下一个大胖狗子。阿不,小子。喜当爹的李晓年还想着能多待些时日,照顾妻子。谁知道苗桑七日之后就站起来说:“回程。”李晓年认知中的坐月子在苗桑身上并不存在。果然是强悍的苗疆女子。


        苗桑回程是往北走,在成都度过了孩子的满月,孩子小名狗崽子,这是苗桑起的,李晓年还不能反驳,两人却是为了孩子的大名差点打了起来。所以当苗桑回到恶人谷,孩子的大名还没有定下来。虽然亲朋好友都不在,但是两人还是用寄信的方式,将消息传出去,引起了不少的轰动。什么时候成的亲?什么时候生的孩子??两人的亲友是一脸的惊诧,但是想一想他们的脾性,也就释怀了。


          一个小生命竟然出现在恶人谷里,这是比碰到奇遇还要稀有的事,各人也是因为孩子的名字而差点引发谷内大战。连李晓年这个浩气盟的人跑到外围来了也不理了。最后是敲定了李君柳。是谷里的军娘们压着一群疯狗子承认的。


        李晓年没有停留太久,就被天策府紧急召回,说是战线吃紧,很有可能,李晓年要戍守边疆。李晓年离开没多久,苗桑也动身离开了恶人谷,没有人知道她去了哪。


          天策府军队的急行军选择在近边疆的一个城镇落脚,当军队的驻地。为了排查城镇里有没有敌军奸细之人,李晓年就是排查队的其中一个。那天他走访一户刚搬来没多久的人家。出来的人让他愣住了。“查完了吗?查完了就滚,我要给狗崽喂奶了。没查完也滚。”那么标准的毒舌,他认识的人中,除了他的娘子苗桑以外,他是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苗桑在李晓年回去之时,算好时间,带着自家儿子,慢悠悠地来到这里落脚。就算李晓年不在这里常驻,她也会跟着,直到李晓年找到她,除非李晓年真的在她脾气爆发之前都没有瞧出一丁点的端倪。看她不把他揪出来暴打一顿,她就不姓苗。就这样,苗桑走上了她后悔不已却又步步甘心的路。


        五年后,又有了身孕的苗桑看到门外院子里,狗崽子又调皮,大吼一声:“大狗子!给我滚回来看住这狗崽子!” 

 

    “得令!” 

 

【写在后面:到后面还是一如既往地烂尾了,躺地默默大哭。】

评论
热度 ( 10 )

© 沧兰烨 | Powered by LOFTER